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船舶模型塗裝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屏東模型場景上色。

高雄客製化模型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彰化動畫模型塗裝。

桃園公仔模型設計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南飛機模型設計

云一樣的棉花糖 文/紅柳 正月十六,小城廟會。傍晚也和兒子趕個晚場。隨著人流,進入最熱鬧的地段,撥浪鼓空竹,百合杜鵑時令花卉,小金魚小烏龜玻璃缸,菜刀剪子小五金,床單被罩枕套,不銹鋼盆塑料盆,麻花大米花干炸貨……,一溜逛過去,挨挨擠擠全是人。 突然看見一個高高的十字八叉的竹竿架子,每個枝頭上停著一團一團一團的白云。問兒子那是個啥營生,半大小子一臉不屑,”這都不知道,棉花糖啊!” 記得我小時候只有過年了才有糖吃,最喜歡的是大蝦酥,棉花糖是后來在書里看到的,想象中就和媽媽縫被子的棉花差不多,應該一卷兒一卷兒的,從沒見過真正的棉花糖。怎么竟像一團團飄蕩的云朵,無意中被竹竿掛住了!看我愣神兒,兒子說:”想吃?我請客!”,嗯,我還真想好好瞧瞧,這是怎么做出來的。 賣糖師傅打開火,在進料嘴兒倒進一小勺砂糖,拿竹簽頭橫著接住了,一會兒,若有若無的蛛絲一樣細的糖絲就飄了出來,不斷捻動竹簽,沒有幾秒鐘,絲絲縷縷的糖絲就織成了好大一團,簡直像變戲法一樣。師傅把糖遞給兒子,兒子轉手給了我。顧不得賣糖師傅詫異的目光,我伸舌頭就舔了一下。“兒子,怎么吃不到啊?”兒子伸手撕下一縷,團吧團吧塞進了嘴里,“這是我發明的王氏吃法,不雅,但管用。”這小子!我如法炮制,真甜,入口即化呢。一邊走著,一團白云很快就進了老頑童小頑童的肚腹。 快著呢,小頑童都比我高了,很快就會不愿意和娘一起趕廟會了。這相伴相攜,嘻嘻哈哈的甜蜜日子,也云一樣的很快會隨風飄遠了,那時候,不知小頑童還會不會記得今天和他一起瘋,一起撕棉花糖吃的娘呢? 最愛的棉花糖 文/小慧 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七天,好快你已經離開了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強迫自己適應沒有你的日子,不知道要什么時候才能讓自己過得踏實些。你不在了,歡樂也不見了;你不在了,我不知道可以對著誰嘮叨;你不在了,每天下班回家都不知道該干嘛了,總感覺家里空空的,冷冷的,靜靜的……自己一下子有變成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沒有你陪著我出去散步,出去走走,一下子一個人好孤獨。 每天都在想你,想到快要發瘋。每天都在后悔,為什么你在的時候沒有好好去照顧你,現在你永遠永遠的不會再回來了,心里每天都在像刀割一樣疼。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場景還清晰的在腦海里,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你全身淋濕突然出現在我家里,我是多么多么的意外和驚訝。那天外面還在下著雨,我媽說不準你進家,可是我發現你似乎走丟了,不忍心你大晚上的在外面淋雨,所以我下去找你,想把你帶回家。可是你很調皮,你不肯跟我走,我在雨里跟著你轉了半個小時,你一直往前跑,所以我灰心了,決定放棄。當我轉身離去回家的時候,你居然跟著我回來了。當我慢慢靠近你時,我輕輕的摸你,你沒有躲,你知道我不會傷害你,然后我就抱著你回家了。給你找了毛巾把你身上擦干凈,然后帶你進我的房間,你居然還跳上了我的床,我當時是哭笑不得。 從那天起,你闖進了我的生活,讓我原來平靜無味的日子變得有歡樂。你真的很聰明,很有靈性,很乖,很聽話。所有見過你的人都喜歡你,從此你也變成了我家這附近的明星狗狗。大家一見你就叫你的名字,小朋友都喜歡摸你。你脾氣很好很好,不管他們怎么揉捏你,你始終都不會發脾氣。連我們小區里有些根本不喜歡狗的人都說只喜歡你。 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印在我的腦子里。你會唱歌,你聽到手機音樂一響你就有模有樣的跟著哼。你會跟我玩躲貓貓,你會抓蚊子。你很管事,家里只要門鈴一響你就立馬沖到客廳看看是誰來了。你每天晚上跟我睡一個房間,第二天我醒來時,第一眼見到的就是你,是你坐得端端正正望著我睡覺的樣子。我睡覺的時候你從來不吵不鬧,只要我不起來,你都是乖乖的坐著看著我。每天睡覺有你在,總覺得很踏實,什么都不怕了,因為有你。 我還想帶你去更多的地方,想帶你去拍照片,帶你去燒烤,帶你騎自行車……可是老天太殘忍了,在我沒有一點準備的時候將你帶走了,讓我這輩子留下了這么多的遺憾。 棉花糖,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沒有及時發現你不舒服,沒有及時帶你去看病。這都是我害的,都是我的錯。我每天都在責怪自己,可是這世上真的沒有后悔藥。你陪伴了我8個月零9天,回頭想想這200多天真的像在做夢一樣,好不真實。你知道嗎?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狗狗,從小就想養只狗狗,可是我爸爸媽媽一直不同意,他們覺得很難去照顧去管它們。可是你的意外出現,讓我實現了養一只狗狗的夢想。本來剛開始他們還是不同意養你,可是你真的很乖很乖,你從來不在家里亂拉,你從來不亂叫,你從來不亂爬,你從來不咬東西,你脾氣又這么好。所以這些足以讓他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同意你留在家里。慢慢的,他們也越來越喜歡你,周圍的鄰居不管大人還是小孩也都很喜歡你。 棉花糖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謝謝你陪伴我的這200多天,是我這輩子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我會一輩子都記得,會記得曾經我擁有過一只很乖很聽話很通人性的狗狗,它叫棉花糖。2014-09-04至2015-05-13~~ 棉花糖,對不起,請你原諒我這個不稱職的主人。我沒有及時發現你的病情,耽誤了你的治療,最后到了無力挽回的地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自責很自責,也許現在你還可以在我的身邊,可是現在你已經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生活里從此也少了很多很多的快樂。謝謝你帶給我們家的所有歡聲笑語。 我知道我以前對你很不好,還經常打你,我不應該老打你的,對不起。你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公園門口的廣場,你也知道那里就是你玩的地方,那里有很多你的小伙伴們。我還沒來得及帶你去更多更遠的地方你就離開我了,給我留下了一個永遠的遺憾。現在每天生活里缺少了一樣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每天都很茫然。 棉花糖,我知道我對你再不好,你還是永遠忠誠于我,你永遠都愛我,你永遠都會對我不離不棄。你曾經跑丟了兩次,每次我都絕望的哭了,以為再也找不到你了,可是在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你又自己回家,又出現在我的眼前。這說明你就是上天派到我身邊能給我帶來好運的狗狗,我愛你,永遠愛你。可是這次你真的走了,你再也不會出現了。你的樣子,你所有的表情和動作只能永遠留在我的腦子里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你那么乖,那么聰明,那么在乎我。在你已經撐不住的時候,你還是用盡全力,用盡最后一絲力氣和一口呼吸還在等著我,盼著我。我知道,我明白,你是想撐下去,想多看看我,陪陪我。在你最痛苦的這兩天里,我真的真的看著很心疼。我爸爸不喜歡狗狗的人,他都很難過很難過。以前因為你淘氣,他打你,他也從沒帶你出去玩過,沒照顧你過。可是你知道嗎,他很在乎你的。看著你難過他也很難過,他不敢看著這一幕,他怕,他心痛。我知道,你能感應到的,你都懂的,對嗎? 棉花糖,你來到我們家,帶給我們的歡樂實在太多了,說都說不完。你放心,我以后肯定會去看你的,你知道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在想你。見過你的很多人他們都很喜歡你,你很懂事很乖。如果有來生有轉世,希望你可以投胎做人,做一個幸福快樂的人。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們還能相遇……還能延續這份未完的緣分。 棉花糖 文/莊之夢 我已經好久沒吃過棉花糖了,但那份清純的甜味卻依舊烙在我的心里,化不開,融不掉。 那是三年前,一個沒有太陽的周五,由于是周末,老師布置了好多作業,弄得我心情很煩躁。我慢吞吞地走出校門,走著走著,就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校門口的轉角處。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聲影,哦!它是我的“老朋友”了,一位賣棉花糖的老伯伯。每天一放學,我就會到他那兒買棉花糖,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小朋友,今天要買棉花糖嗎?”我點了點頭,從口袋里掏出一元錢放進鐵皮盒子里。老伯伯笑瞇瞇地開工了。一根普通的細木棒,在他的手中,慢慢地裹上一圈又一圈的糖絲,宛若一個純白的大大的蠶繭,圓嘟嘟,胖乎乎,如煙如霧。老伯看我愁眉不展的樣子,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關心地問我:“今天怎么了?為什么像棉花糖一樣氣鼓鼓的?”我被他的話引得噗嗤一下笑出了聲,無奈地說:“唉,好不容易休息了,又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 他聽后應了一聲,笑呵呵地把棉花糖遞給我。“那就讓這個棉花糖為你分擔一點憂愁唄!” 我苦笑了一下。老伯接著說∶“知道我為什么一直在這賣棉花糖嗎?”我疑惑地搖了搖頭。“因為我小時候也很愛吃棉花糖,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去買棉花糖吃,它能給我帶來的不僅是甜蜜,更多的是快樂。于是,我就下定決心,長大后做一個賣棉花糖的人,給更多的人帶來快樂!”我聽后,深深地被感動了。慢慢地把棉花糖放進嘴里嘬了一小口,感覺今天的棉花糖和往常比起來有些不一樣,更加香濃、更加甜蜜。 現在的棉花糖多種多樣,顏色味道也千奇百怪。但我依舊喜歡那最普通、最原始的純白的棉花糖。只有它才能真正觸動我的心。每次輕舔棉花糖時,老伯的話一直在耳畔回響。 后來,我轉校進入初中了,很少再到那個熟悉的街角,再沒聽到那個老伯的吆喝聲了。如今,每當我心情不好或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個沒有太陽的周五,想起那個用心做棉花糖的老伯,好想再咬一口最愛的棉花糖。 自制“棉花糖” 文/方秋怡 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給大家聽吧!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叔叔帶我去買了個棉花糖。“棉花糖?”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的糖,白白的,一大團。嘗一嘗,甜甜的,可真好吃!我吃完后還想吃,可媽媽說我不能吃太多甜食,出于無奈,我只好不吃了。其實我心里早有了主意…… 傍晚回到家,媽媽把我放在一邊,就去做晚飯了。我偷偷來到房間里,拿出被子,拉開拉鏈,拔了一些棉花,我又拉好拉鏈,把被子放回原處。我又悄悄走到衛生間把棉花弄濕。可一看,還不像。對了,棉花糖是甜的,應該放點糖。于是,我來到廚房,趁媽媽不注意,盛了一勺糖,倒進棉花里。然后,我來到爐子邊,把“棉花糖”烘干。過了一會兒,“棉花糖”被我烘干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可我怎么吃都不是個滋味,總覺得沒有買來的好吃。咦?這是怎么回事?這時的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恰好,媽媽走過來問我:“你在干嘛呢?”沒辦法,我只能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現在回想起那時我干的那些糗事,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可笑,但它更多的是給我帶來了歡樂! 棉花糖里的故事 文/張雨欣 童年的夢,童年的歌,都是美好和快樂的;童年的生活,更是無憂無慮,五彩斑斕,讓人難忘。在我的童年里,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一件發生在七歲時的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寒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他的公司玩。我剛坐到沙發上一會,就有一個阿姨敲門進來了,她手里拿著棉花糖,走過來遞給我:“來,拿著吃吧!” 我毫不猶豫地接過棉花糖說:“謝謝阿姨!“ 我很快就吃光了棉花糖:“爸爸,我還想吃棉花糖。”爸爸說:“甜的東西要少吃一點,不然要蛀牙的,下次再買給你吃吧。”但我想起棉花糖那甜滋滋的味道,咽下了口水,真的好想吃啊! 爸爸下班后帶我回到家里,我的腦海里仍然浮現著棉花糖誘人的樣子,回味著香甜的味道。摸著軟軟的棉花,我突然起身,拉開了棉被的拉鏈,一看,啊!原來里面就是棉花糖呀!我揪了一把“棉花糖”,迅速把拉鏈拉好,便躡手躡腳躲在門后開始品嘗起來。呸!“怎么這么難吃呀!一點也不甜。”我又踮著腳尖,輕快地走進廚房,拿了一個碗,把棉花放在碗里,加了一勺白糖,飛速地跑回門后,準備再一次品嘗,“呸!怎么還是這么難吃呀!”這時,爸爸突然走了過來,問:“欣欣,你在干嗎?” 我嚇得不知所措,爸爸看見我驚慌的樣子似乎猜到了什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傻孩子,你呀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媽媽的聲音像細雨一樣溫柔,像微風一樣輕柔,像陽光一樣溫暖。而我總也忘不掉媽媽總愛說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記得那一次,媽媽帶著我去爬山,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山腳下,對媽媽說“報告,我已準備就緒,可以出發了。”說完我便開始了這次旅行。 沿途有可愛的小花兒,綠油油的小草和幾頭牛羊經過。我高興極了,邊走邊欣賞這些美麗的風景。可爬到半山腰,我就像一個泄氣的皮球一樣坐到石凳上。“走不動了?”媽媽笑瞇瞇地說:“剛剛是誰說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我此時哪有心情開玩笑,突然就大哭了起來。“好了不許哭了。”媽媽和藹地對我說。我抽泣著問:“可不可以坐纜車?”媽媽搖搖頭。“可不可以走大路?至少沒有那么陡。”媽媽對我說“我們來爬山主要就是為了鍛煉身體,可不能半途而廢。再說,不是有一句話嗎?叫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了媽媽的話,抹掉了掛在睫毛上的淚珠,重新站起來。看著直插云霄的高山,我鼓足勇氣向上爬去。 終于到達了山頂,我對山那邊喊“你好嗎。”山那邊也朝我喊“你好嗎。”是乎有兩個并不熟悉的人在互相試探。我的心中無比舒暢。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美麗的野花兒。“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在我心中留下了難忘的回憶。這句話也一直激勵著我前進。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野心不能成就你的,熱愛可以  文/李筱懿  我曾經做過三年人力資源招聘,也見過一些簡歷和本尊,甚至因為兩個人與BOSS爭執過,便于區分就叫他們A和B吧。  A是應屆畢業生,猶如當年剛畢業的你我,青澀稚氣夢想高遠,說起未來一臉天真滿腹激情,我現在還記得他當年應聘的樣子,短袖白襯衫休閑褲,褲管下是一雙大大的舒服的休閑鞋,我問他為什么要做營銷咨詢,他眼里奔騰過一陣興奮:“喜歡啊,這個專業越學越熱愛!”  A是上午最后一個面試者,我送他下樓,前臺等候區坐著一名清秀的長發女孩,一見他便高興地迎上來,對我羞澀禮貌地微笑,兩個人沖我揮揮手,手挽手有說有笑地離去,留下一對清爽的背影。  A的筆試成績很高,缺點是沒有工作經驗,而營銷咨詢相當于客戶的培訓師,沒有幾個經驗豐富的客戶愿意聽初出茅廬的大男孩瞎掰扯,而且當時我們只有一個崗位空缺,于是BOSS多方邀請約來了B。  對于B,面試更像走過場,八年500強工作經驗,西服合宜,襪子與一塵不染的皮鞋保持同色,手臂垂直時襯衫完美地露出西裝袖口一厘米,他時常反客為主地提問,展示流利的演講與口才,的確,他邏輯縝密態勢語言得體,具備良好的職場基本功。  不過,他的筆試成績并不高,八年里,跳過三次槽。  BOSS很滿意,認為他是能夠折服客戶的項目經理儲備人選,我勸BOSS再考慮一下,背景調研時,B曾經的同事、上司對他評價謹慎,認為他能力很強,不缺乏搞定工作升職加薪的野心,只是,無論別人的評價還是自己親身的感受,我都察覺不到B發自內心的對工作與伙伴的熱情和友善——就好像很多禮貌周到的人,他們的客氣僅僅為了展示良好的教養,而不是發自內心的尊重。后來很多次加班中,B讓自己美麗的女朋友無辜地等待4個小時以上實在無法讓我認同——體諒的男人,會合理安排工作,絕不會無視鐘愛的女人的時間成本。  出于項目運作考慮,BOSS依舊以不菲的薪水請來了B,同時采納了我的意見,錄用了A這樣成長性很強的應屆生。  當一切專業、技巧與方法都無從優化選擇的時候,直覺往往起了關鍵作用,我的直覺是,A目標性清晰,為了熱愛的事業可以付出巨大努力;B目的性明確,為了企圖心如愿,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而職場中,野心與自制成反比的人,或者過于炫技而忽略本真初衷的人,非常可怕。  很多決定的影響,往往要放到較長的時間段里綜合考量,尤其,工作與生活原本就是場馬拉松。  我曾經問過一位跑馬的朋友,怎樣堅持跑過42.195km距離,他睜大眼睛看看我:“為什么用‘堅持’這個詞,而不是‘熱愛’?跑步是禪,是安靜的思索和修煉,是場獨自旅行,絕不是憑借毅力和勇氣甚至到達終點的野心維持,而是發自內心的熱愛。”  這個熱愛馬拉松的人,在自己廈門、合肥、鄭州寸土寸金的城市綜合體中,做了個最虧本的買賣——每個商業中心最好的位置都留給了書店,“紙的時代”書店幾乎占據了他每個商業中心5000平方米的黃金位置,兒童圖書區有滑梯般的座椅和海盜船似的游戲空間,女性圖書區有便于自拍的精巧景觀設計,文學區有方便交流的課桌,哲學思想區有安靜冥想的藤椅,甚至,每一本書都以網絡折扣銷售。  除了熱愛,沒有任何一種野心,可以如此長久地做到虔誠和呆萌。  我回憶做財經記者的日子里采訪過的行業先行者,聽到最多的詞,真的不是“企圖心”,而是臉上瞬間光彩煥發眉飛色舞的對工作由衷的喜歡和投入,這種感情動力支持他們做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比如每天早晨4:30起床堅持15年,貌似孤注一擲離開成熟行業投入新的領域,給出天文數字般的股權饋贈,不可想象的閱讀量和記憶力。  投注真情實意之后,對于事業和生活的理解,便不再是龐大的產業、賬戶上的數字、奢華的居所、頭等艙機票,而是聽從內心的聲音。  很多以野心為驅動力的成功學擁躉,或許無法參透,野心雖然是獲勝的特效藥,熱愛卻是奇跡的出發點。  事業、生活、愛情、婚姻、友誼,莫不如此。  只是,我們在很多方面傾注了過多的野心,卻遺忘了原本的熱愛。  比如,我們在社交場合觥籌交錯,為了特定的目的結識某位關鍵人物,一旦目的達成,這個人往往也從生活中消失,長久傍身的,還是那些三觀一致多年積累的真心朋友;  我們或許為了面子和虛榮追求過當年的校花校草多金男白富美,卻沒有問過自己的真心,條件的匹配真的大于心靈的共通嗎,愛情中摻雜了太多的企圖,便很難感受純粹的幸福;  我們也會為了高薪和發展去做一份談不上多喜歡的工作,朝九晚五填滿日子,到手可以養家的酬勞,(www.lz13.cn)卻在日復一日的敷衍中與夢想和激情漸行漸遠;  我們還會在婚姻里不停攀比,有了房子想要大房子,有了車子想要好車子,卻忽視了自己追求的是幸福的真相,還是比別人幸福的野心。  B三年后離職,走時處心積慮帶走不少重要資料,成立了一家同樣的公司,我經常在各種EMBA課程班、行業交流會上看到他的名字,他的公司始終不溫不火,客戶提到他常常微笑著說:企圖心不小。  他身邊的長腿漂亮姑娘雖然經常換,卻都是一個款型,像黃金單身漢的標配,很難維持一段穩定的戀愛關系。  A在公司工作了七年,從項目專員做到項目經理、項目部負責人,業余時間考了MBA,離職后自己創業,很快在新的行業闖出一片天地,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太太是當年在前臺等他的那個姑娘。  我還記得當年他說“喜歡啊”的樣子,以及手牽手一起離開的背影。  野心太大的人,往往起步的時候心就輸了。  那些野心成就不了你的,熱愛卻可以。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高盛CEO講述窮困經歷:要與野心人為伍 沒野心只能一輩子當窮人 你窮,因為你沒有野心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員林3d列印打磨推薦》
彰化3d公仔建模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專業設計師為您客製化作品!點擊查詢,立即線上諮詢!台中3d列印模型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在建築、遊戲與動漫等領域的應用

arrow
arrow

    k57wm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